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人偏偏不難做(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偏偏不難做(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人偏偏不難做(一) 標籤:其實不難作文 偏偏作文 好人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天堂之情 

  在天堂的某一個地方。“喲!你盯着人家很久了!在看人家什麼呢?”羅夕說。“什麼呀!我只是在想,神魔都有一對,可為什麼偏偏要去人間收集夥伴呀!”夕陽疑問並用2隻手指和在一起說。“傻瓜妹妹!神魔人三間呀!和在一起,真是大亂,不過挑出精英的話,可以打敗“邪行”的呀!”羅夕說。夕陽高興、又甜甜地說:“收就收唄!反正我有聰明的哥哥在呢!”羅夕用手摸摸夕陽的頭髮並敲一下妹妹夕陽的後腦。夕陽生氣地說:“哥哥,你把我頭髮搞亂了拉!笨蛋哥哥!”旁邊的太白金星說:“什麼呀!一會聰明,一會笨。好了!快談正事吧!那四個只是假人!”(呵呵!忘記了,旁邊的太白金星了!)“啊?!”羅西和夕陽大叫道。“你們親生兄妹不會認為是真的吧?”太白金星說。“當然不會拉!”夕陽兩手在胸口前擺弄地說。太白金星說:“真的?對了!咱要送你們幾件寶物!”羅夕疑問地說:“啥東東?”太白金星說:“當然是……!”太白金星皺了一下眉頭說:“你們到了樺山去問一個叫金業老人!” 

  …… 

  請看下周的“樺山金業老人好!”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好人偏偏不難做(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偏偏不難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