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生我材必有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我材必有用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生我材必有用 

  花開千年,遺留於塵寰間的是它向世人證明自己的清香;繁星相與落輝與靜謐的江面,為的是將自己的一生揮灑淋漓盡致,綻放光輝!而它們,這些鮮活的生命,已向人們展現了它的豪壯的美——天生我材必有用! 

  落花凋殘,瀟洒落於大地的懷抱。而龔自珍懷殤低吟“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殘花落瓣雖已於“天之涯,死之角”的那端重新繼續了自己的生命,但它卻用自己的殘軀給大地留下了最後一片溫暖。 

  而這個小生命也正向世人證明了自己,向世人詮釋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殘缺之美。 

  折柳送別千里,?旱媚且皇斃棱?H床恢?魎?畝_艘炎喑傘襖敫琛幣磺?S謔牽??烙諑淠鞠糲簦?鋟縵羯??室韉饋把盍?叮??綺性隆保?岸嗲樽怨派死氡稹薄K坪趿?醯鑷攘??撬?ㄒ壞南<健6?魎?畝_私?晌??鬧杏籃愕幕襯睢 

  僅僅是無法言語的它們,卻在此時,讓柳永得到了慰藉。流水,楊柳,卻已相隔千里,但它們卻讓我們了解到它們不可替代的理由。而它們 與長亭外,殘月之下的那角,正默默的憨笑着向我們詮釋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不可替代的美。 

  月上柳梢頭,無牽無掛,我踏月輝漫步於林間,獨坐於樹梢之間,享浮華。或許這就是明月向我傾撒的淚光與哀思。而此時,李白苦吟:“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明月消瘦了李白的影子,卻道不盡他的愁思滿腹。而明月卻可以用獨有的魅力向我們詮釋“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愁苦之美。 

  花開花落,雲起雲涌,望天帆於無邊無際的大海,皆暢快淋漓。宇宙萬物卻在霍金的腳下,雲起雲涌般顯現,卻見他乘着銀河流於宇宙之中,向人們談論着這隻有他能見到的風景。 

  更在天的那一端,他高亢的歌道“宇宙是我們的母親,而我可以自豪的想你們詮釋“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之美。 

  流星劃破天際,留下轉瞬即逝的光輝;彗星拖着長長的尾巴,載着漫長的歷史,劃破蒼穹。彩虹用自己的微笑光芒來架起希望之橋。而它們也正像人們詮釋着“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真諦。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如浮雲般虛無縹緲。而我們的命運卻始終掌握在我們的手中。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的那跳動的音符正走出一段令人自信的樂章。 

  而那樂章的背後,卻隱藏着希望的光芒——天生我材必有用。

您正在瀏覽: 天生我材必有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我材必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