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蒲公英的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蒲公英的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小蒲公英成熟了,蒲公英媽媽送給它一把小傘,說:“孩子,你長大了,去尋找自己的安身之處吧。”

  風爺爺來了,他把小蒲公英吹到了天上。

  小蒲公英飛呀飛,它來到一片草地前,對那裡最大的一棵草說:“草阿姨,我可以在您這裡生活嗎?”草為難地說:“不行啊,小蒲公英,我這裡已經被塑料袋污染了,你去別的地方吧!”

  小蒲公英聽了,遺憾的離去。

  小蒲公英飛呀飛,它來到一條小河前,對小河說:“河叔叔,我可以在您這裡生活嗎?”河艱難地說:“不可以!我已經被工業廢水污染了,會傷害你的,你快走!”

  小蒲公英含着淚告別了小河。

  小蒲公英飛呀飛,它來到一棵大樹前,對大樹說:“樹爺爺,我可以在您這裡生活嗎?”樹氣若遊絲地說:“小......小蒲公英啊,咳......咳......別在這裡紮根,樹爺爺老了,很......很快就會被砍掉,你......你在這兒很危險的!快......快走吧!”

  小蒲公英從來沒有如此迷茫過,他自言自語道:“我該去哪裡呢?為什麼沒有我可以生活的地方?”

  小蒲公英飛呀飛,它又回到了媽媽生活的地方。

  眼前的一幕讓小蒲公英驚呆了,它萬萬沒有想到,先前的土地已被水泥覆蓋,人們在這裡建起了樓房。小蒲公英嚇壞了,它聲嘶力竭地哭喊:“媽媽?媽媽!您在哪兒?”地上很安靜,只有機器的轟鳴聲......

  小蒲公英絕望地落在一個小小的縫裡。它要在這裡守護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顆蒲公英的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蒲公英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