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名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英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走在去奶奶家的路上,突然從遠處傳來一聲慘叫,我連忙順着那聲音來到了大街上,只見在不遠處,圍着一大群人,我便走了過去,只見一位中年婦女蹲在地上,我正想問她為什麼不起來的時候,但我卻發現,這位阿姨的左腿上,有一個剛被小貓小狗之類的動物咬過的傷口,而且留了很多鮮血,可是在場的很多人都不去幫她一下,我正要去扶那位阿姨一下,可是卻被在場的一位奶奶拉住了,還不讓我去幫這位阿姨一下,那位奶奶還說這個人是罪有應得,那位奶奶的這句話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詢問在我身後的一位大姐姐后才得知,原來被狗咬傷的是個小偷,只因為李叔叔陪張阿姨去他岳母家了,家裡沒有一個人,由於李叔叔的牆頭比較矮而且牆旁邊還有一堆沙子,所以這個小偷,便趁着大家午睡的時間想爬進去偷東西,但是沒想到,還沒爬進去便遭王奶奶家的狗襲擊,王奶奶聽聲便出門看看,沒想到狗竟把小偷給咬了。聽到這裡我不禁感到好奇,因為在這之前我只聽說過男小偷,可還沒見過女小偷,就在這時一位路過的叔叔把這個小偷抱上了車,帶她去了醫院,並且在這之後我還聽說,那位路過的叔叔替那個小偷繳了高額的醫藥費,在那位阿姨住院期間的一段時間那位過路的叔叔都在醫院照顧她,此傳言一出,有的人認為那位路過的叔叔也是小偷,但我卻不那麼認為,我覺得那位叔叔是個好人。一個活雷鋒,我認為這個世界沒有幾個人會救小偷,救小偷要一個從多大的胸懷和寬宏大量呀!

  我相信那位阿姨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的。我真心希望這個世界上能少一個壞人多一個好人,好人是祖國的光彩,而壞人云陽 一抹黑道。

  這是我暑假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無名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