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名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英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哼着歡快的痛要,邁開輕快的腳步,與朝陽一起漫步。一出門,一片乾乾淨淨的小世界映入我的眼帘。

  真奇怪?樓梯不是一直由奶奶掃嗎?這幾天奶奶不在家,樓梯又有誰去過問呢?算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我也沒放在心上。

  沒過幾天,樓梯又髒了。那件事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位“無名英雄”調查出來。

  我全副武裝,從貓眼裡“偷窺”。聽!是腳步聲!我屏住呼吸,兩手緊握“護衛掃把”。呀,是季奶奶!我聽說她可得過心臟病,還有氣管炎。我想:一定不是他,她年紀大了,怎麼會幹這種活呢?可仔細一看,還真是她——那個連走路也困難的季奶奶!

  貓眼就像一個顯微鏡,季奶奶的一舉一動我都一覽無餘。她看起來似乎很得心應手。不一會兒,樓梯一塵不染。灰塵伴着空氣向天空飄去。正當季奶奶轉身可離去的時候,一股強烈的力量將我衝出門外,情不自禁地扶了她老人家一把。季奶奶似乎被感動了,用她那雙蒼老的手撫摸着我。我忙問季奶奶:“您都一把年紀了,怎麼還敢這種活?”“你奶奶不也一把年紀照樣掃地?”季奶奶笑着答道。

  回到家,我想了許多。是啊,雖然老人家的學問不如我們,甚至是不識字。但他們那樂於助人的高尚情操,我們卻遠遠比不上!

  六年級:琦琦冉

您正在瀏覽: “無名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