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顧名思義就是喜歡,然而在人們眼中,喜歡的東西有很多,他們更像海底的珍珠,或藏於心底,或在於表面。但是,它們都發出異樣的光芒。在生活的大舞台上,他們便是那美麗的燈光,因為有他,生活才更加美麗。

  其實,我心中的愛太多了。我無法把他們一一說出來,但是,在我心中最愛的便是那美麗的花兒了。

  花,是一個美麗的東西。他是美麗的代言,是上帝賜予我們最美好的禮物。

  花的品種雖然很多,但是,有許多花都不是我的最愛,我最愛的是荷花和菊花。

  先說說荷花吧!荷花有花中君子之稱。他處污泥而不染。他是那樣美麗,好似一個婷婷玉立的少女,在風姐姐的邀請下,羞澀的跳着迷人的舞蹈,那舞蹈太迷人了,好像剛才東張西望的魚兒也陶醉了。

  再說一說菊花吧!你知道菊花的別稱叫什麼嗎?猜不出來吧!是花中隱士。

  和荷花相比,菊花像一個滿臉皺紋的老奶奶,菊花綻開時,像一個老奶奶開心的笑了。

  菊花其實還是一味中草藥呢!在你沒事的時候,泡上一杯菊花,細細的品,還有菊花的清香哩!

  這就是我的最愛,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愛上花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