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如一首歌優美婉轉令人回味。 

  愛,如一首詩典雅高貴使人欣賞。 

  愛,如一句話樸素簡潔卻意味深長。 

  愛,如一杯水平淡透明卻必不可少。 

   

  詩人泰戈爾說過:“愛,是亘古不變的燈塔,它定睛望着風景,卻兀不為所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的確,愛就是無私的奉獻和付出。 

   

  如果愛心的喪失源於社會公德喪失那麼:人人都需要愛,卻不知用自己的愛去愛他人。人人都能付出愛,可是想得到愛就要先學會去愛。 

  可是,愛有時候是一種傷害。有些父母愛子愛過了頭。孩子嬌柔造作,說這是天真可愛;孩子口出狂言,說胸有大志。殊不知,這樣只會讓孩子自由放任。 

  家長愛孩子本身無可非議。但這愛,不應該是牢籠,不應該是密罐,不應該是保險箱,而應是孩子懶惰時家長頗頗的叮囑,孩子犯錯時家長淳淳的教誨……因為只有這樣,蛹蟲的蝶才能飛起,只有這樣的愛才不是一種傷害。

  柏拉圖說過:“只有驅譴人以高尚的方式相愛的那種愛才是美,才值頌揚。 

  愛一個人意味着什麼呢? 

  是對她物質上的給予?還是表面上的虛華?不,都不是。很多時候,愛是一句樸素的話或是一個溫暖眼神。愛,意味着世上的一切。不是一時的錦衣玉食。而是一生的溫暖與關心。 

  沒有一種服裝比愛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愛迷人。有人說無美方無愛,實際正相反無愛才無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