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情像微微的春風,吹拂着、親吻着你的臉龐;親情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着你濕透的衣服,讓你銘記在心;親情像冬天的火爐,在寒冷中點燃溫暖的陽光。

  親情總是溫柔地飄舞在小河;是那麼的親切。總讓人不能忘懷的愛。我,行走於林蔭樹林間,回憶起那滋潤着心中的愛。

  有一種情,一生一世不求回報—親情。

  有一種人,一生一世值得你去愛—親人。

  天陰沉沉的,重重疊疊的黑雲在半空中擠擠撞撞地上下翻滾着,像一隻倒扣着的巨大鐵蓋,黑乎乎的,把世界蓋了個嚴嚴實實,不過一會兒,傾盆大雨,雨急如箭。我抬頭望了望天空,腳不停地踏着,等待着姑姑的到來,外面雨可真大啊!姑姑怎麼還沒來呢?窩心中暗暗地想。看着同學們在我身旁過,心裡越來越焦急。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背影在我眼前出現,只見姑姑穿着一身雨衣,戴着一頂粉紅色的頭盔。從姑姑的眼睛里看出了對我的疼愛。雨點嘩啦啦的落下,在我的心中,原本是讓人討厭的聲音,瞬時間,再也不是了,它就像一首歡快的曲子,為我而伴奏。姑姑笑眯眯地說:“快上車啊!傻孩子!”聽后,我連忙點了點頭。姑姑老了,沒有昔日的年輕了,臉上的魚尾紋已經不在“同一個地方”了,似乎已跑到其他的地方。不,在我的眼裡,姑姑永遠都是18歲,不管時間正在流失,還是……雨點落在姑姑衣服上,我的心一陣痛。姑姑冒着大雨來接我,還把衣服給濕透了。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親情也是幸福的。

  親情是天地間獨一無二的愛,它就像天地萬物第二個太陽,照到哪裡,哪裡就會生機勃勃。它的光照耀在我們內心深處。黑夜給了我黑暗的眼睛,親情帶給我光明。

  廣東省中山市石岐區石岐中學初二:凌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