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0925周記)我心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5周記)我心中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目中,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力量能使人做出人們想不到的事。許多英雄拋頭顱,撒熱血,就是因為他們愛祖國;在生活中,從一些小事里,也能看見愛的力量。 

  在世界上的愛有許多種,比如:父母對我們的愛,朋友之間的愛,還有老師對我們的愛······我想有很多人都比較喜歡父母對我們的愛吧!但是在我心目中,這些愛都是平等的。 

  母愛和父愛都是偉大的,這不說也知道。每當我考試考得有點差時,媽媽卻不會來罵我,我認識來鼓勵我;每當吃魚時,媽媽總是吃魚頭和魚尾,讓我吃最中間的肉;每當傍晚下雨時,媽媽就會放下家務活,急匆匆地帶着雨傘,在學校門口等着我,等她把雨傘給了我后,自己又背着我的書包先回家做家務活了。這是媽媽的愛,爸爸也是如此。 

  在學校里,就是朋友之間的愛和老師對我們的愛。在我們的班級里,我有許多朋友,其中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周羽琦和蔣凝濤,我們三個人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了,就連我們改作業也大多數一起去改。你們看,這次我們班搞野炊,我們三個人和其他一些人又是一組了。記得有一次,蔣凝濤過生日,我和周羽琦都去了,我們一起去騎自行車,在吃午飯前,我們還在草地里抓蝗蟲,蝗蟲在草地里跳來跳去,不過都被我們抓了。 

  接下來該說老師對我們的愛了,雖然有時候我在和同桌說話時,被老師罵了幾句,但是我覺得老師罵得好,老師罵的這些話卻提醒我不要再講話了。 

  這些事都是愛,是我心目中的愛。

您正在瀏覽: (090925周記)我心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5周記)我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