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身邊的愛有很多種,甜甜的、酸酸的、涼涼的……但是最讓人幸福的,還是父母給予的愛。

  那是三年級的一個冬天,我的小夥伴們都帶着漂亮的手套,唯獨我沒有。我幾次相對爸爸說,來到爸爸身邊卻又欲言又止。爸爸看到我每次來到他身邊,卻欲言又止,看出了我的心思。一天,天剛蒙蒙亮,爸爸就拖着病重的身體,與給我買手套了。

  第二天,我剛起床,就看見我的枕邊放着我朝思暮想的手套。我急忙戴上手套,看到漂亮的手套在自己的手上,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帶上手套給爸爸看。卻看見爸爸躺在床上,臉色蒼白。這一刻我恍然大悟,走到床邊,握緊爸爸的手,眼淚一滴滴地落在爸爸手上。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床上睡覺。哎這麼熱的天怎麼停電了呢!我心中埋怨着。一會兒,我便睡著了。半夜12點的時候,我突然從夢中醒來。看見媽媽正為我扇着扇子,自己卻已經滿頭大汗了。我感覺媽媽的愛就是一陣風,一陣清涼的風,從心中掠過。

  啊,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世界見最美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