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就像握在手掌里的水,無論緊握或是攤平,都會一點一點的流淌乾淨。太多太多的愛,在我腦海里環繞;如今,一一擺在我面前,任我選擇。可是,我到底喜歡什麼呢?我自己也說不清楚。

  我喜歡花,簡單大方的那種,無拘無束的,雨歇住后,雨珠兒落在花兒上,亮晶晶的像寶石,密密麻麻的壓在花兒纖細的腰上,使花兒不得不彎下了腰。那淡紫的顏色,黃色的花蕊搖搖欲墜,也有鮮紅色的,像孩子的紅撲撲的笑臉,使我醉了。

  我喜歡草,綠茵茵的那種,自由自在的;一陣春風吹過,小草挑起了舞蹈,它吸引我的不僅是這點,它雖然沒有花的俏臉,白楊的挺拔,但它的生命力是頑強的,所以我愛它。

  我喜歡洋娃娃,因為它不用寫作業,無拘無束的,那小嘴紅紅的,裂開了笑臉。在她天真爛漫的笑臉上,我找回了久違的童年的笑容,所以我好喜歡她。

  我喜歡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因為它們賦予了大地在不同時節所不同的色彩,使我們的天地更加美麗,生活更多彩豐富。

  喜歡這麼多,是不是太花心了呢?但是,它們是我心中的愛,少了它們一個,總會覺得身邊少了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