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愛 

 朋友們,從小到大,你們沐浴過多少次父母的愛?數不清。父母那麼愛你們,那你們愛父母嗎?愛,從心底里愛。但是你們向父母表達過你對他們的愛嗎?不知道你是否表達過,反正我沒有。正因如此,今天,我就要向媽媽表達我對她的愛。 

 下午放學后,我就一直想向媽媽表達,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喉嚨里就像塞了塊棉花似的,每一次站在媽媽面前,嘴巴都張開了,可就是說不出口,只能應付‘沒事沒事’,弄的媽媽奇奇怪怪。 

 看到每次都是這樣的結果,我想,唉,算了吧!乾脆不表達了!正想着,忽然,我轉念一想:不行!媽媽整天為了我忙來忙去,早上早早起來給我做早餐,晚上半夜三更起來幫我蓋被子,有時中午還幫我收拾文具••••••如果我連自己的愛都不敢向媽媽表示,那我不就太對不起媽媽了嗎? 

 終於,我鼓起最後一次勇氣,走到媽媽跟前。我暗暗的給自己打氣,心裡說:加油,你一定會成功!但心還是‘怦怦’直跳。我努力平靜自己的心情,但我做不到。為了不讓媽媽失望,我用超出自己極限的勇氣,顫抖着說出了“媽媽,我愛你!”頓時,我的心裡十分平靜,腦子裡一片空白,都不知道剛才是怎樣說出的。 

 媽媽聽了我的話,奇怪的望着我,好長時間,才說出一句話:“你,沒發燒吧!” “沒有,只是因為感激。”媽媽感動的說了聲:“你懂事啦!”想起媽媽對我的愛,是指用一句“我愛你”就能表達的嗎?不,我要用行動證明: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