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境,需要所有人一起去保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需要所有人一起去保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2008年中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大路盡頭遠遠地揚起了一陣塵土,一輛馬車向這兒(一個叫世外桃源的鎮)疾馳而來。這輛馬車上有四個人,他們分別是:小螞蟻嘟嘟;小鳥瀟瀟;小狗奇奇以及小雞樂樂。他們是一起結伴來這個他們仰慕已久的鎮子遊玩的。 

  “好累啊”趕車的嘟嘟發著牢騷。領頭的奇奇聽了便說:“那好吧。你趕車也確實很累了,那就休息一會吧。大家也可以休息一會兒,也可以下車到處看看,但不能亂跑,還要早點回來。最重要的是要保護環境。”“好!好!”大家一致贊同。於是大家便各自活動起來。小鳥瀟瀟是個閑不住的傢伙,他剛聽到奇奇說自由活動便第一個衝下了車。他可憋壞了,在車裡又悶又無聊,現在總算自由了,當然要好好的去逛逛了。他飛快的向一個僅有的攤子前飛去。飛到近處一看,原來這是一個小吃攤。瀟瀟見了很開心,連忙掏出錢買東西。他東看看,西瞧瞧,看到什麼都覺得好,什麼都想買。可想歸想,身上帶的錢畢竟有限啊,總不能都買呀!於是,在經過了東挑西選后,瀟瀟終於下定了決心,他買了一個蛋筒,一袋薯片,一瓶果汁,一根烤肉串和一個茶葉蛋(買的真多呀)。這麼多東西可把瀟瀟的腰包掏空了!不過他還是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飽餐一頓美食了呀!你看,他可真是欣喜若狂呢!瀟瀟連忙走到了一個僻靜的地方,拆開包裝袋大吃大喝起來。他吃的忘了時間,忘了奇奇的囑咐,忘了一切,這樣吃完了,又連忙拆開那樣。不一會兒,地上就堆滿了各種各樣的包裝袋,廢紙。可是瀟瀟全然不顧,只當沒有看見。這時時間已經不早了,奇奇準備要進城了,大家都已經集合了,可瀟瀟還在大吃大喝。奇奇急了,便對大家說:“你們等着,我去找一下瀟瀟。等着啊,不要亂走,我很快就會回來。”於是,奇奇飛快的衝出了馬車去找瀟瀟。奇奇找了又找,終於找到了瀟瀟,這時瀟瀟已經把買的東西吃的差不多了,他實在太飽了,居然睡著了。奇奇連忙搖醒了瀟瀟,對他喊道:“瀟瀟,你怎麼跑到這兒來吃東西了?我們要進城了,快走吧!”“好!好!”瀟瀟站起身來就要走。“喂!瀟瀟,這一地的垃圾怎麼辦?你難道就一走了之嗎?要保護環境呀!你怎麼能這樣!快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呀!”奇奇見了對瀟瀟言辭訓斥道。而瀟瀟卻漫不經心的說:”沒事,這又沒有人。管他呢!快走吧!這是城外,沒事的。”奇奇聽了立刻黑了臉:“你這人怎麼這樣?沒一點良心!人要有公德心,要保護環境呀!如果每個人都向你這樣破壞環境,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快把他們都撿了!”瀟瀟聽了紅了臉:“對不起,我知道了。你教訓的是,我知錯了。我馬上撿光這些垃圾。”說完瀟瀟立刻彎下腰撿光了這些垃圾。然後他們回了馬車,由樂樂駕車進了城。剛一進城,裡面便傳來了一陣掌聲。“世外桃源”的鎮長歡歡捧着一束鮮花獻給了奇奇:“你們的所作所為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了。你真是好樣的!瀟瀟也不錯,知錯就改。還有其他人也很不錯。你們是我們鎮尊貴的客人,你們會受到特殊待遇的。祝你們玩得愉快!” 

  於是奇奇一伙人在這個鎮開心地遊玩,而且還積極保護環境,受到大家的一致稱讚。

您正在瀏覽: 環境,需要所有人一起去保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需要所有人一起去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