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同學在一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在一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開學了!哦,八天沒看見我的同學們了,感覺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

  大家回到一起,還是為了一點兒雞毛蒜皮的事和陳鶴文挑起一點兒話說;還是因為同學的一句笑話追着她滿操場跑;仍然是為了張嘉勛的“歇後語”和他吵來吵去……天天都是這樣的生活,充實而快樂。

  有的同學愛說愛笑,是個“活寶”;有的同學鬼點子多,常讓大家開懷一笑;有的同學較真兒,抓住一句話就要逐字分析推理;還有的同學總對別人報以甜美的微笑,像冬日裡的陽光照耀人心。全班五十個同學,每個同學都是不一樣的,獨一無二的。

  純真美好的童年只有一次,它即將成為我們的回憶。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的同學陪伴着我,這將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和同學的友情就像一根甘蔗,需要細嚼才能品到甘甜;和同學的友情就像一杯美酒,需歷時長久才能酒香朴鼻。每一個同學都像我的兄弟姐妹,都是親切而熟悉的。

  六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在一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