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 標籤:守護神作文 廣州作文 我愛廣州作文 廣州塔作文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 

  美麗的城市是要由大家一起來呵護的。廣州這個美麗的城市就有許許多多的守護神在呵護她……有公安,民警,保安,城管,清潔叔叔,掃地阿姨等。哈哈,我是一名最重要的守護神。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每當我看見“牛皮?`”,我總是毫不留情地撕下來,把它喂進附近的垃圾桶……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2009年3月份,我組織我們班裡“開心小組”做了一次“環保廣州從我做起”的小組主題活動。其中,撕“牛皮?`”就是這次活動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在我們撕“牛皮?`”的過程中,一名貼“牛皮?`”的阿姨對我們進行威脅,她兇狠狠地說:“小朋友,別亂撕,再撕我貼的東西,我們的‘頭兒’會來打人的!”我們開始很害怕,後來一想:我們是美好環境的守護神,她這樣是污染環境,做的是歪門邪道的事情。我們?]有錯,再說還有我們的家長跟隨着。怕什麼?於是,我大聲對她說:“阿姨,我們?]亂撕,是你們在亂貼!你們把這麼美麗的地方貼上這些小廣告,你認為好嗎?我們叫城管叔叔來評判一下吧,究竟是誰對誰錯?”聽完我的話后,那阿姨灰溜溜地走了。我們終於成功地完成了這次活動。哈哈,我體會到了當守護神的驕傲與自豪,更深深地認識到:當好守護神的確不容易!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現在,每當我看見有人丟垃圾,隨地吐痰,我會去及時勸告他們;不能這樣隨便破壞環境,因為美麗的城市人人要守護。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為了喚醒更多人市民愛護廣州、守護廣州、呵護廣州。在3月底,我對這次主題活動做了面總結,並代表開心小組”寫了一份《關於廣州地標天河路中段衛生環境情況的調查報告》在網上公開發表,獲得網上的好評和稱讚。並以此參加體育東路小學校2009年科技節小論文比賽,在比賽中榮獲小論文一等獎。我們的行動得到了學校和領導們的支持,得到了家長和老師的認可,也得到了更多小學生的響應!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我深深知道:保護環境不是一個人就能做到的事情,而是要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做到,但是,幾個人的努力也不能小看喲;我更知道:廣州光有像我這樣的幾個守護神是遠遠不夠的。我是一個小小的守護神,我只是希望從我做起,帶動更多的人,守護廣州,愛護廣州,呵護廣州,只要人人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廣州,廣州就一定會更加美麗,更加漂亮。 

  希望人人都成為廣州環境的守護神! 

  廣 州 天 河 體育東小學 

  三年(四)班 : 陳思頤 

  班 主 任: 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廣州環境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