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自然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自然在一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心,和自然在一起。

  當一個人面對着大自然的時候,心就會像平靜的小溪,沒有一絲波紋。煩惱和雜念全被拋在腦後,這時人們的心靈就會變得純凈起來。

  初晨,湛藍的天幕宛若剛被清水衝過一般。鳥兒在這時放聲歌唱。還有花!含苞待放。在清晨,萬物都做起了晨練。利用這一天的好時機,面對着大自然,有好多話想說吧。

  晌午十分,鏡子般的水面反射起銀白色的光。陽光灑下來,岸邊的蘆葦倒映在河面上。偶然,一陣微風拂過,河面泛起一道道迷人的波紋。倒映在水中的蘆葦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一會兒擴大,一會兒又縮小。老牛,還有馬兒,在河岸懶散地咀嚼着青草,享受着無不嘈雜的大自然。

  夜,那麼靜。沒有霓虹燈,沒有太過熱鬧的大街,也沒有喇叭聲。只有鳥叫,它應和着蛙鳴。時不時,還會聽到遠處傳來的笛聲。一定是一個小女孩在吹笛吧,那笛聲傳得真長,時而高亢,時而低沉,叫人陶醉……光是這樣靜靜地抬頭數星星,都能在岸邊坐上好久好久了吧。

  這就是大自然,饞延欲滴,美不勝收。

  讓心,和自然在一起。

  六年級:annabe劉謙

您正在瀏覽: 和自然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自然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