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您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您在一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如今我已經成為一名中學生。在這12年中,是母親撫育我成長,與我在12年的點點滴滴中快樂生活。陪我走過了幼年、童年、來到了少年……

  小時候,她的懷抱是最溫暖的,一張搖床,讓我時時刻刻享受輕撫。那一聲聲的喃喃語句。使我在她的懷抱里靜靜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大了些,她的手依舊是那樣溫暖,把我送進了幼兒園,送進小學沒,送進初中……我細細的品味着她的手,原本滑嫩的雙手,如今卻是粗糙不已。手上再也沒有了以前的光澤,忽然間,我懵懂似發現:母親已經年老了。

  她?是我的母親,是我那不求回報,無與倫比的媽媽。在您那裡,我長出了勇氣和自信;形成了良好的習慣和思想;締結了希望和堅強的意志。

  春去冬來,冬夏換季。我時時刻刻想着我那親愛的媽媽。是她給予我生命,給我着美好的一切。每天聽着她演奏的交響曲,看她繪出的美好圖畫,都讓我感激不已。是啊,這就是我那母親,幫我解憂,伴我成長。

  媽媽,我要永遠與你牽手走到永遠……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第一中學六年級 黃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您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您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