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開始的旅程--之dadada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開始的旅程--之dadada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喂!那邊那個白痴是誰啊?”我還尋思這是哪個白痴呢,一回頭,看見尹泰眯着他那烏黑的瞳仁,衝著我叫。憤怒從腳趾一直竄到頭髮絲,我大聲地反駁:“哪個白痴喊我白痴呀?!簡直是不想混了!”^_^終於出了一口舒心氣。 

 “你在幹什麼啊?” 

 哦?沒跟我計較?我老老實實的回答:“聽音樂呢。”他走到我身邊,笑着又問: “你在想什麼呢?”看着這張即單純得像天使又壞的流哈拉汁的臉,我心中不禁冒出一絲火苗:“我想什麼你管得找嗎?!”他立馬換了一副讓我看得想扁他的壞壞的笑容:“你怎麼喜怒無常呀?女生這樣老生氣是會長皺紋的!”這個“哈拉汁”!怎麼凈說一些讓我聽了心裡很不爽的話?(因為他太壞我只好管他叫“哈拉汁”了)  

 “那又怎麼樣?討好我寧瀟禹的人一夥車都裝不下!”另外補充了一句,“變成老太婆也比你強!哼~~~~~”*0* 

看着他那張黑得像木炭的臉晴轉多雲,我覺得甭提有多爽快了。*0*他說:“就像你這樣的老太婆,一定會遭到厄運的!” 

不知是真遭厄運了,還是那哈拉汁的預言實現了,過了一個星期,我寧大小姐因淋巴腫大住了醫院,手背上有幾個紅紅的點,像是手背的眼淚,要是白衣惡魔扎的輕一點的話,我就不至於漏出我柔弱的一面。!0! 

 “姐姐……你好漂亮啊……”我顫抖着對正要把針頭插進我的細皮嫩肉的白衣惡魔說。小護士抬起頭來,對我笑了一下,我看見針頭又遠離另外我的手背一厘米。我繼續說:“真的……你……真的好漂亮呀……”那個小護士笑出了聲來,說:“謝謝你,其實你是我的第一個病人……”我才知道什麼叫五雷轟頂!!!*0*TOT我用顫抖的聲音說:“難道……你是實習醫生?!”小護士說:“嗯……啊呀!和你說話藥水已經幹了,再抹一點吧。”說罷她把白皙的棉簽沾了一點褐色的藥水,塗抹在我手背上。當那罪惡的針頭快要嵌進我的肉肉時,我使出了我最狠的一招:“你這個老太婆!!!”只見小護士的手顫了一下,那罪惡的針頭一下子插在沒有塗到藥水的地方,血立馬漫山遍野的往外溢。我的親娘呀~~~~~~小護士呀~~~~~~~我是有昏血症的啊……我慘叫一聲,小護士果敢的拔出針,又有幾滴血濺到我的手背上,她鎮靜地說:“這又有什麼呀。女孩子也要學會堅強呀!”天哪,你果敢的可是我的手呀~~~~~~折騰了好半天,才把針打好。我擦了擦腮幫上的淚珠兒,哽咽地說:“什麼白衣天使,明明是白衣惡魔嘛……”說罷嚎啕大哭。*0* 

 熬過了一個星期,我終於出院了。我看着明媚的陽光,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心中愜意極了。我回過身,朝着小護士大吼:“永別了————白衣惡魔!”說罷酷酷的走了。^_^ 

 我又回到了我親愛的“大自然”:學校。可痛苦的日子總是來得那麼快,哈拉汁、耗子、白眼狼又開始氣我,氣得我肝兒疼。我悔的腸子都青了一截兒:早知道不那麼早出院了……555…… 

 “你看,那是什麼?”哈拉汁指着一邊問我,口氣好像我是瞎子重見光明似的。我扭過頭看了又看:好像什麼都沒有呀!“喂!尹泰!有什麼呀?!”哈拉汁着急地說:“就在哪裡呀!你怎麼沒有看到呢?”我又瞅了一遍,還是什麼也沒有。我有點生氣了,說:“什麼嘛!!到底是什麼嘛?”他突然輕輕地說:“只有你這個大白痴!”說罷溜掉了。(後來這可惡的哈拉汁又給我起了個特別骨灰級的外號:淋巴。)—0— 

 耗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上數學課。老師很氣憤地講了第三題,還嘮叨了一大堆。最後來了一句:“做錯的把手舉起來!!”我可是之舉過一次手的耶,不會讓我刷新紀錄吧?!可我還是把手舉了起來,手臂放在課桌下,直冒上來一個小小小手。我原來以為批評完一個同學就可以讓我們把手放下了,可就在這關鍵的時刻,耗子竄出來了一句:“老師!寧瀟禹也錯了!”老師就又嘮叨了我一遍,才讓我放下手。—0— 

 白眼狼是在我下課了后才來氣我的。我正在天橋上玩,他突然很嚴肅的說:“你好白——”把聲音拖得老長。哇!!!第一次有人誇我白耶~~~~~~突然他又換了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接到:“痴耶~~~~~~~~~”氣得我直翻白眼兒。 

 “DA DA DA……”突然一陣動感的音樂傳進我的耳朵。對呀!我打!我像是一輛沖好了電的賽車,“咻——”的跑道他們三個面前,揮起書就打他們的頭,叫道:“你們三個壞蛋!看你們還惹不惹我!” 

 “拋開憂愁世界照亮我哦,abcd答案是什麼,跟着感覺不用又想太多哦~~~~~~~~~打打打~~~~~~~~~~~嘟碌碌碌碌碌~打打打……”哈哈,我唱着自己改編的DA DA DA,心中happy極啦!!!^_^ ^_^ ^_^ ^_^ ^_^

您正在瀏覽: 一起開始的旅程--之dadada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開始的旅程--之dadad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