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要一起看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一起看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一起去看日出!”這一個已不知還能不能實現的諾言不停地在我的耳邊縈繞。 

  這是我為“值得自己信任的朋友”許下的諾言,還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就在一個班,一直上到了五年級。 

  雖然在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已經向自己保證不要再想這位與我相隔很遠的朋友了,但仍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真心,沒有一刻能完全不去想她。 

  我有時不禁覺得這件事很凄涼,她是多麼的不幸,當時我們都是班裡的好學生,位居3、4名(正數的),我們倆的關係很好,有人很驚訝(可能是因為我們倆人一樣,沒有人緣吧。),我們倆在班裡也可以說是知己吧,提議總是會一致,幾乎是不謀而和,讓人羨慕,當時我們就許諾要一起看日出,但天公不作美,她生了一場大病,到那裡也治不好,於是她的爸媽就決定帶她去別的城市治,這個不行換那個,換了許多個,最後換到海峽的對岸,才把她治好了。 

  幾個月後,她的父母才帶她回來,但她已經跟不上我們學校知識,都是倒數了,我幫她也不行,沒辦法,她轉校了,我們從此沒有再見面。 

  臨走前她還叮囑了我一句說:“別忘了我們的約定要一起去看日出!” 

  我每當想到這裡,都會不知不覺的責怪她,臨走前讓我遵守諾言,可她卻一走了之,我上那裡去找她?如果有人知道她在哪裡,我只想問她:“你還會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一起看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一起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