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開始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開始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就聽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說過,有個讓你實現夢想、創造理想的地方,一個人才薈萃、精英滿堂的地方,一個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的地方。那個奇迹般的聖地,就叫做??南京外國語學校,我為之所動,產生了無限嚮往的激情,於是,我為她奮鬥了五年。五年後的今天,我夢寐以求、日思夜想的大紅色“南京外國語學校錄取通知書”,如夢似幻般地來到我的眼前。今天,我可以坐在桌前,無限美好地憧憬着南外,憧憬着未來。這裡,是夢開始的地方。我們懷着心中即將伴隨我們展翅高飛的理想,踏進南外的校園。她是一片經過我自己多年奮鬥、全力拚搏而打開的新天地,我將繼續微笑着奮鬥,微笑着努力,微笑着面對挑戰和失敗,也同樣微笑着迎來成功!我是一名法語班的學生,我知道面對着幾乎一竅不通的法語,我必須像六年前學習英語一樣,一點一滴地從頭開始,我現在有了一個新目標??去法國留學!並以優異的成績向自己彙報、向南外彙報、向祖國彙報!這不是天方夜譚,這是理想的追求,是我夢的實現!這裡,是一個築就成功的地方。在南外的網站上,我看見被清華、北大錄取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依戀不舍地留下來的美麗動人的詩篇。我還沒有資格做出評價,我只有默默地羨慕、默默地祈禱。也許,幾年後,我也會像他們一樣,綻放出最美麗的青春之花!接着,我會用最真摯的感激,最真心的祝福向南外表達我最誠摯的謝意。是的,這裡將是一個築造美麗、築就成功的地方。今天,我站在這個夢開始的地方,笨拙但卻認真地描述着理想;明天,我將站在理想的終點無比自豪地捧着勝利的獎盃盡情地歡呼!

  黑龍江大慶讓胡路區大慶一中初二:天輝煌我定猖狂

您正在瀏覽: 夢開始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