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開始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開始的地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開,如此可愛,揮揮手告別歡樂無奈,光陰好像流水飛快,日日夜夜將我們青春灌溉……”哼着小調,漫步於校園的小道上,呼吸着新鮮空氣,盡情地享受着世間的第一分鐘。

  已經是高一學生了,無論功課有多麼繁重,總喜歡獨自漫步在校園之中,欣賞自己的校園。每當看到這朝氣蓬勃的校園,我的心中總會產生一種幻覺:這是我夢開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描繪我的人生。

  榮譽的鮮花,熱情的掌聲,成功的微笑,自然也會有羞澀的淚,徘徊的腳步,緊鎖的眉頭……我相信一個斑斕的夢,也將從這裡開始。

  初中時,老師們只會對我搖搖頭,我明白那意味着把我放棄。而在這裡,我看到的是老師鼓勵的目光,同學善意的微笑,自己也很快融了集體並重新找到了自信。我對自己說,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我的校園我的家,我將謹記這兒,珍惜這裡,它會有我美好的回憶。這裡老師真誠的教導和同學誠摯的友誼是我從未感受過的。它,讓我擁有了許多,使原本空虛的我瞬間變得充實,使原本脆弱的我變得堅強,使原本孤獨無助的我感到了幸福溫暖。

  我長大了,在夢開始的地方逐漸變強,逐漸完善。學校幫我把握住漸漸長大的自己,我也將努力用漸趨深思的心來挽牢“我”的世界,尋求“我”的道路,打造“我”的特色。

  幾分幼稚,幾分成熟,一個善於紡織夢的頭腦,一個追求探索的心在校園中構成了一個朝氣蓬勃的我。

您正在瀏覽: 夢開始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