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這兩個字,看起來平平淡淡,沒什麼含義。但實際上,要做到真正的“環保”,又有多少人能呢? 

  現在的世界,地震、洪水、氣溫上升……都是由我們人類造成的,這些都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破壞生態、破壞環境。過去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南、北兩極的冰川都好好的。但現在,由於人類的破壞生態環境,造成大氣層增厚,地球的熱氣不能散發,熱氣碰到大氣層就反彈,形成了溫室效應,南、北兩極的冰川都開始融化了。如果南、北兩極的冰川都融化了,那麼海平面至少會增高1米,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再講到我們身邊:那些無良企業亂排放污水到河裡,導致河水變得又黑又臭;那些砍伐者亂砍亂伐,導致地球上的森林面積逐日減少。還有很多人都不注意保護環境:他們經常使用一次性用品,用完的電池隨手扔掉…… 

  為什麼環境會變成這樣,這都是因為我們,所以,我們要拯救地球!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1.少用一次性物品。2.不亂扔廢舊電池。3.多植樹。4.不亂砍伐樹木。5.不亂排污水。6.買東西最好帶環保袋。 

  環保很重要,開始保護環境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一起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