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當個小“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當個小“老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活動就是同學們自願報名當“小老師”,教同學們這一課的詞語和生字,讓同學們來當回小老師。 

自從開展了這個活動,同學們和同學們的家長都非常贊同,紛紛為自己的孩子出謀劃策,或為自己的孩子查資料,或自己來擔任孩子的“大老師”,為同學們自己講解,共同和孩子一起做準備。同學們也興奮得不得了,都也涌躍的來試一試。老師安排了組后,以後每一次,大家都很認真地“備課”, 在紙上為同學們寫好練習題,讓同學們來發言,而當小“老師”的同學也十分高興。氣氛十分活躍。 

我覺得這個活動十分有意義,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口才,還讓我們體會了老師的辛苦,我們+都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多開展一些。

您正在瀏覽: 一起當個小“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當個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