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得尊敬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尊敬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們尊敬的人。他們或許偉大,或許平凡,但是他們對社會的貢獻是足夠多的。在我眼中,這個值得尊敬的人,必須是每天來小區清理垃圾的清潔工。

  那天上午,我起床晨跑時,路過了小區的乒乓球台。有三個小朋友在打乒乓球。其中,有兩個人的技術特別高超。只見紅衣服的男孩用一個旋球當做發球,對面的男孩準確的接住並打了過來。紅衣服男孩一個扣球,直接把球打飛了出去,不偏不倚落進了垃圾桶。他們三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怎麼辦。一個男孩說:“是你打進去的,你去撿。”紅衣服男孩不樂意,“憑什麼是我啊!”就在他們爭吵時,那個清潔工來了。他看到三個男孩站在垃圾桶邊,很是奇怪。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於是,他把垃圾桶里的乒乓球撿了起來,遞給一個男孩。他本來要接的,一看到清潔工烏黑的手套,立刻收回了手,說道:“這球我們不要了!”

  最終,三個男孩還是沒有接過球,清潔工也感到慚愧,可是,清潔工做錯了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值得尊敬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