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得尊敬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尊敬的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社會課堂上,老師們讓我們討論我們身邊最值得尊敬的人。對於這件事情,許多同學都有自己的見解,一時間班裡就炸開了鍋,大家的討論聲此起彼伏。

  我們班的班長楊柳首先說:“我認為老師們是我們身邊最值得尊敬的人,他們每天教會我們很多知識,帶給我們許多幫助,是我們成長道路上最大的幫助!”接下來是我們班裡面最為聰明的王貝貝,她說道:“我認為最值得尊敬的是我們的父母,他們把我們養育成人,給我們提供了家庭的溫暖,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身邊的一切。”

  不過我的看法卻和他們兩個人都不一樣,我認為只要是努力生活、工作的人們,都是我們最值得去尊敬的對象。父母、老師、朋友,都非常值得我們去尊敬。我從很小的時候父母就教育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全力以赴,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生活,成為一個讓別人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值得尊敬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