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我心中最敬佩的人是----xxx. 

  他是一個很厚道老實的人.他時而笑口常開;時而愁眉苦臉;時而很幽默.他的性格可是變化莫測,變化萬千,讓你不能吃透他. 

  我最佩服他的有兩件事,其一就是下象棋,我屢次輸給他,我總是不服氣.有一次,我打電話叫他來跟我下象棋.第一回合開始了,我先把最厲害最有用的手下派過去,經過十幾分鐘的明爭暗鬥,我賽過了他.我心裡沾沾自喜:老嚴呀,老嚴,沒想到呀,你也成了我的手下敗將了,這時我有點驕傲了.第二回合,由於我驕傲過度,敗了.看來我要學習學習他的沉着,穩重,不自滿的性格了. 

  其二是,我每次做題都要錯那麼一兩個不該錯的題,而老嚴每次幾乎全對,我想:我難道不如老嚴嗎?我哪裡不如老嚴呢?在老嚴嘴裡我得到了我十分滿意的答案,那就是我太馬虎了.看來我一定要該掉這個壞習慣. 

  我真的很佩服老嚴.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