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得珍惜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珍惜的友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抬起沉重的腦袋,望着蔚藍的天空,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小學六年時光一晃便過去了,回想起以前在校園裡的喜怒哀樂,唉,又是一陣嘆息。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只有最真摯的友誼,才能夠永恆,才值得去珍惜。

  那天,小李來我家找我玩,我很是高興,因為我正愁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呢。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這時,小李看見了我床頭柜上的一個儲蓄罐,可能是出於好奇,便拿在手裡擺弄。那個儲蓄罐,是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那個儲蓄罐是一隻可愛的小熊,身上穿着白色的襯衫和褐色的短褲,臉上裂開的嘴巴上的紅暈,更襯托出了它的可愛。它分為上、中、下三層,能裝很多的人民幣,我特別喜歡它,每天都把它放在身邊。

  這時,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忙回頭一看,我最喜愛的小熊居然被小李弄壞了。小李坐在我的床上,一手拿着“小熊的頭”,一手拿着“小熊的身體”。更令人氣憤的是,小李居然還哈哈地大笑了起來,我氣極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懷裡抱着被小李弄壞了的小熊儲蓄罐,傷心的哭了起來。我甚至還在心裡發誓,永遠也不理她了。

  其實,別看小李外表像個文靜董事的千金大小姐,可實際上的的確確是個小調皮蛋。因為她對新鮮事物太過好奇。比如,那天把小余的手機扔進了水裡,上次又把小覃給弄哭了,總而言之,她是很調皮的。

  真的,我真的不理她了。我跟她絕交了,我一連好幾天沒有跟她說話,也沒給過她好臉色看。之後,小李哭了,哭得很傷心,她對我說:“為了那麼一個不值錢的儲蓄罐,破壞了我們這麼珍貴的友誼,值得嗎?”

  本以為我真的跟小李不再來往,可沒想到……

  後來,我的一次數學測驗考砸了,考得很糟糕。我很是傷心,便趴在課桌上大哭了起來。這時,一陣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別哭了,沒關係的,下次仔細一點就行了!要樂觀一點!”一隻手輕輕地撫着我的背。我猛地一抬頭,看清了眼前的人——真是小李。我一下子轉過身去,抱住了小李,淚水,也侵濕了她的衣衫。也許,在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了什麼才是最真摯的友誼。

  我很是後悔,後悔那幾天沒有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儘管小李有時候真的很調皮,還弄壞了我最心愛的儲蓄罐,但我不怪她,我反而還要謝謝她,謝謝她讓我在這母校的最後一段日子裡,明白了珍惜,明白了珍惜這無價,而又最真摯的友誼。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外語實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值得珍惜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珍惜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