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就是一個值得讓我尊敬的人。我的媽媽中等身材,額頭上有絲淺淺的皺紋,眉清目秀,長長的頭髮帶這淡淡的清香。臉上掛着甜甜的笑容,為人善良。

  媽媽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不貪小便宜,從小就培養我的品德。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媽媽在家,我在房間里寫作業。我的額頭滾落下豆大的汗珠,我口很渴,我問媽媽:“媽媽,我口渴,想吃冰棍。”媽媽說:“好的!我和你去買。”媽媽就拿起錢包。到了賣冰棍的地方,我對賣冰棍的阿姨說:“阿姨!買冰棍!”阿姨說:“你要什麼口味的?有草莓味的、檸檬味的、巧克力味的、桃子味的……”我挑選了檸檬味四根,巧克力兩根,桃子味一根,阿姨對我說:“一共七元。”媽媽從錢包里拿出十元,阿姨找給了錢,我和媽媽就提着冰棍回了家。回到家,我邊吃邊看電視,媽媽恍然大悟,說:“咦!買七根冰棍,應該是不三元,怎麼多補了一元?”我聽到了媽媽這樣說,我就對媽媽說:媽媽,阿姨可能是忙中多補了一元錢,把那一元錢給我,好嗎?”媽媽嚴厲地對我說:“不好!這是阿姨的賺的錢,媽媽要把錢還給阿姨!”

  媽媽,是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我打心裡佩服媽媽!媽媽,我愛您!

  廣西省百色市靖西縣新靖中心小學四年級:許晴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