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得珍惜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珍惜的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劉雪婷 

  我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她讓我進步,她讓我勇敢,她讓我堅強……總而言之,她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友情——多麼偉大的一個詞彙!友情——多麼溫暖的詞彙!正是這詞語,成就了多少世間最偉大的——朋友。這樣看來,友情是最讓人值得珍惜的。 

從幼兒園開始,我就有許多“好朋友”。但是上了六年級,我才有了我真得正的朋友——孫夢茹。她總是在默默的幫助我,雖然有時候會鬧矛盾,但是,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開心的笑。 

  孫夢茹是一個幽默的女孩,我和她在一起,非常非常的快樂,一種無形的快樂。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她會安慰我,教我忘記悲傷的方法——找兩個小瓶子,一個是快樂瓶,一個是悲傷瓶。把每天快樂和悲傷的事情寫下來,分別投進各個瓶子中,快樂的留下來,隨時看一看,回味快樂;則悲傷瓶就每天清一次,把煩惱全部拋開,每天每天都快快樂樂! 

  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讚美過它。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使別人能在他們身上感受到友誼的溫暖、關懷。 

  友誼是永不落的太陽。讓朋友走進你的心田、滋潤你的靈魂。請伸出友誼之手,讓我們手牽手、肩並肩,真心體驗友情、真心感受友情,珍惜友誼,讓友誼枝花處處盛開。我堅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燦爛!

您正在瀏覽: 值得珍惜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珍惜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