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已有幾個月了,我突然發現,我成為六年級,絕不是僅僅小升初那樣簡單。我發現我比原來更愛老師了,愛同學了,甚至有了幾分勇氣敢去上台競爭當小隊長了。我覺得,我的肩上已經背上了一份擔子,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想我要遭受挫折,成長的路有起有伏才美麗嗎。我就像那金頭雕,在接受訓練,成為真正的金頭雕。學習是為自己,我要變得更強,雖然我是一個女生…… 

  在這六年級的日子裡,在小學最後的一年裡,我突然感覺我對這所針織路小學有了幾分戀戀不捨,是那種以前從未有過的。我好擔心好擔心,希望時間能過得更慢,讓我能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再多摸一摸小學的牆壁,與同學再說一說話,在與我一直暗戀的班主張老師說一聲:我愛您!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頭一次知道了什麼叫離別。就像那海鷗,一定得接受風雨的洗禮…… 

  小學六年級,暗示着我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有明有暗……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