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六年級啦(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六年級啦(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裡,每位同學最怕的是什麼?我用一句話來告訴你: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對了,我們班裡每一位同學最怕的就是:考試! 

  考試,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階級敵人。為什麼呢?第一點:就是題目,問題。買來的考試卷上題目沒有一個不變態的,有時連思路都想不出。第二:時間問題。一次考試開始的幾分鐘最長,快要結束的時候最短。所以,我們稱考試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不過,有的同學為了考高點分,就會使用一些……說得好聽叫做法寶,如果講直接點的話就叫做作弊。他們一般都用這些手法來對付考試。有一次。我們班有兩位“仁兄”的作弊方法堪稱經典。他們怎麼弄呢?仁兄甲,他用的方法簡直天衣無縫,連老師也發現不了,就算髮現也不敢揭發。因為他把答案寫在靠近大腿根處的地方。他視力又好,穿個到膝蓋的白褲子,透過白褲子就看見答案。我當時看見后就想:如果這招是女生用,那肯定天下無敵…… 

  仁兄乙用的方法就沒那麼精湛了,他就只是在袖口內部寫上答案,需要時就偷偷瞄一眼。如果哪一題答案他忘了寫,他便會在一張紙條上寫上第X題第X小題的答案是多少啊?然後包在一個紙巾里,揉成團,扔到別人座位下,對別人說:"嘿!你的紙掉了!”接下來的事就可想而知了。不過這種方法被老師發現並暴K一頓的幾率高達60%,所以他不經常用這種方法,因為他也不想成為那種心甘情願去踩高壓電線的愣頭青。 

  這就是我們班的“考試里的故事”,感覺如何啊?

您正在瀏覽: 我六年級啦(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六年級啦(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