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了,小學即將結束。可是,我們難捨難分。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玩耍過,嬉戲過,難過過,傷心過……可是,就算有時互相埋怨過,但也是過不了多久也是和好了。繼續開心。但如今,六年時間轉瞬即逝想挽回也不行了。也許,永遠不會見面了 …… 

 座位上的位子被重新編排,那一張張笑臉已變得陌生了。一個個名字也不再熟悉。但心,卻是一樣。考完試,就算平時不好的朋友現在也會打招呼,因為,大家都想在分別前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 

  ‘‘笑一個!’’老師拿着相機,我看着同學們,鼻子酸了想哭,但怕同學笑話,沒敢哭出來。等到了教室,情景把我嚇了一跳:教室里的同學全哭了,大家哭成了淚人兒,教室里成了淚的海洋。因為大家都知道,咱們分別的日子就又到了! 

  大家互相交換禮品,互換電話號碼,互換QQ號。大家都想在以後的日子裡再聯繫,出來玩,聊些新鮮事,互述心情。 

  老師進來了,他告訴我們,最後一節課由我們自己做主,自己安排,互相告別! 

  大家都盡心儘力的安排好這節最後、最寶貴的課讓自己的心有一個完美的歸宿。 

  如今,我已初一了,原來的小學同學還能聯繫幾個,可是,這能比得上那六年的小學的生活好嗎?珍惜現在的一切,他會成為你沒有時最美好的記憶 ……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