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光就這樣流逝啦,不知是該開心還是該一笑而過。朋友是我一生中最重要得感情。六年的感情就被畢業倆字給割斷啦,在過去的六年裡我們風風雨雨都一起闖過,回憶起以前體育課時那滿面汗水的笑容、放學時被老師驅趕是大家都滿臉一副恐慌,但老師一走我們有一起悄悄潛進學校,到啦操場大家放聲大笑… 

  過去的日子真的很甜蜜,可能就是太甜蜜啦使上帝嫉妒然後把時間調快,讓我們就這樣分開。在新的學校里有的情景真的好像以前,讓我忍不住用想起拉以前。不知大家長大后還會相認嗎?呵呵希望大家不要是為各自的利益才相認!! 

  六三班,這個名字我不會忘記,我將用我的一生來記住他。個人是孤單的只有 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你才會感覺的真正的快樂 因為快樂是需要分享的 親愛的朋友 我願與你 分享快樂 過去的日子 一如深埋在記憶中的寶石 就算經歷過歲月的砥礪 也依然光彩熠熠 。 

  六三班裡每一位同學的笑臉我都不會忘記,每個人的性格 言談舉止都將永遠埋藏在我的心裡 我的那顆永遠為友誼準備的心 我的想念為友誼而會思念 我的淚痕為友誼而存在 我的悲傷為友誼而加重

我的榮耀為六三班而添彩

  三葉草代表着友誼

  我的心裡也長着一顆三葉草 他的一片葉子被我填滿啦六三班的笑臉

  他的另一片葉子被我裝滿啦我們小時候的天真

  最後一篇被我永遠塗滿啦我們之間的情誼

  我會揣着這棵永不變色的三葉草到永遠!!同學們未來的日子還有許多的未知

  未來的日子很精彩 未來的日子很無奈

讓我們把整個天空都裝滿我們的回憶。 

  今後我們要記住,光亞有個六三班

  他記載着我們兒時的生活

  還用要記住六年的友誼五百年後依然美麗!!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