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上六年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六年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泛黃的日曆一頁一頁的翻着,不知不覺,快開學了,月曆上赫然寫着:八月二十九日。明天就要開學了! 這時,我的心情像是什麼堵住了瓶口,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湧上心頭。 沿着那條熟悉的小路向前走着,那條路似乎沒什麼差別,可也不知不覺地笑了,一股莫名的喜悅。熟悉的校

  泛黃的日曆一頁一頁的翻着,不知不覺,快開學了,月曆上赫然寫着:八月二十九日。明天就要開學了! 這時,我的心情像是什麼堵住了瓶口,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湧上心頭。 沿着那條熟悉的小路向前走着,那條路似乎沒什麼差別,可也不知不覺地笑了,一股莫名的喜悅。熟悉的校歌響起,我才想起來:遲——到——了!慘了!明天一定早來!我悄悄記在了本子上。 六(2)班?不知不覺升到了六年級,似乎有些想念以前那些玩耍技術打鬧的校園生活,可我看一看自己,已經比以前成熟了許多,已不是原來的自己了。可是,自己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能怎麼辦呢?原來在我們看來,六年級是很神聖的,也是很畏懼這三個字。 從幼稚園到小學,每一次升學都是難以避免的,可是,既然度過了,當然也要說一下心得體會的。 其實,說這麼多閑話你們可能早聽煩了,不過,從幼稚園來的我們有一些害怕開學,一些想念假期,而放假又覺得開學好玩,看以前的小學生活即將終結,難道又要平凡地過嗎?我們要抓緊衝刺學習,為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其實,學校並不很可愛,實際上只要你喜歡它,怎樣它也會是最美麗的。因為畢業后還是會有那麼一丁點想念,一丁點的牽挂。 雖然,我們身在“學校”,感覺“學校”並不怎樣,我們還是要珍惜六年級,珍惜每一秒,每個人,每件事,不留下遺憾,盡量做最好的自己,開學,是自己的開學,每個人都不一樣,過去了,看它過去,免不了的思念,慶幸自己有個美麗的校園。不要留下遺憾!我覺得我有個嶄新的校園,因為這是新的一天。如果你再問我上幾年級,我會自豪地說:我上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上六年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