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時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就要畢業了,現在想想真的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呢!和同學們一起打打鬧鬧,和老師每天在一起學習,就這樣雖說看起來很長的小學六年時光就這樣一眨眼的過去了。我有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老師:

  老師您在這六年的時光里,讓我知道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了有自信,獨立的,有擔當的一個人了。要不是您我還在家裡玩那些幼稚的遊戲。怎能現在會懂得這麼多,讓我不會犯太多的錯。我感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您是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好的指揮手。

  同學們:

  你們是我曾經並肩往前一起走的夥伴,曾經的那些不愉快在轉眼后煙消雲散。在每次我受傷后,從不失去你們的肩膀讓我依靠。我多害怕在黑暗中跌倒,每次是你們在我跌倒后拉着手一起往前走,越美好,我越害怕得到。每一次哭又笑着奔跑,一邊失去一邊在尋找,但是卻讓我知道勇敢是什麼。

  親愛的大家我們要在畢業以後也要聯繫,我們是一個整體,誰也不能拋棄。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