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暑假生活(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暑假生活(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暑假生活(2) 標籤:單元作文 憶暑假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憶暑假作文

  回憶暑假生活(2)

  我的暑假,好像一個神秘的百寶箱,酸甜苦,樣樣不缺。要聽聽嗎?跟我來!

  №。1酸

  雖說是放暑假了,家裡應該安靜安靜,可媽媽卻帶來一個表弟。一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留下我和表弟在家,正好,我在看電視,那表弟竟然跟我“正大光明”的搶遙控器,本來我是讓着他的,後來竟然說我膽小,我肺都要氣炸了,一個“餓狼吞食”,把遙控器搶到了手。“你們在幹啥”暈!媽媽難道會輕功,我還沒來得及想時,媽媽一看滿臉委屈的弟弟,就不分青紅皂白的說了我一頓,我鼻子一酸,竟然哭了。

  №。2苦

  這一天就光跟弟弟吵架了,作業當然沒做了,回家自然被爸爸訓了一頓,訓歸訓,作業還是要補的。都怪表弟,這回好了,補作業到深夜,好睏啊!算了,誰讓我只顧看電視了,唉,自作自受!

  №。3甜

  終於盼到那一天啦!哪一天啊?你一定會問。這還用說嗎?我生日耶!別人過生日都是在飯店裡過,或者是家長送一大堆禮物,我的爸爸媽媽卻從來不這樣,而是——一天不做作業!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苦盡甘來吧!看來,我還得好好謝謝表弟呀!

  這樣,是不是超酷呢?沒錯,這就是我超酷,超炫,還帶點調皮的暑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暑假生活(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憶暑假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