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見,我們已經畢業了三個星期了,小學時光,六年,就這樣過去了,這次暑假沒有作業,我可以放鬆一下,初中了我就沒有時間玩了。 

  小學六年時光和同學們積蓄來的友誼,就這樣破滅了,我一遍又一遍的強調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只要想起同學們,我就壓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總是發獃,總是在回憶,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在一起的哭,在一起的笑,回憶我們班級在上課時活躍的發言,勞動時的熱火朝天,運動會時奮力的拼搏,同學受傷時的關心,這一切始終印在腦海中。經常我會有一種想見同學的感覺,每當這時,我便會打開我的qq空間,看相冊里我上傳的照片,我看到的就只有照片里的班級,只有照片里的同學,一想到這個,又是一種涼涼的感覺。斷橘孤山今朝別,老燕銜得新泥回,問君何時輕離別?河山俊秀,池水清明,六載歲月常依依,此去須識新師友,不忘春風化雨情。 

  畢業了,代表我們已經將小學的知識學完了,要去接受新的教育了,但是我還是想繼續在二小的603班待下去,畢竟和同學在一起了六年,總有一種不想分開的感覺,以前天天在班上,每天都很開心,想不開心都難,只要一不開心,很快就會被同學發現,然後會想方設法讓我開心;但在家裡,生活的色彩變得單調,不再那麼有趣,一旦看到QQ上有同學在線,就又涌氣了一種暖流,感到一個又一個的同學就在眼前,又在臉上露出了笑容。 

  希望我初中時所在的班級就像603班一樣活潑,調皮,搞笑,開心,點子多。多麼期待603班的同學們都在一個學校,都在一個班級,那該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六年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