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長大的瞬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長大的瞬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六年,過了或許就是永遠過了,或許永遠不會和原來的朋友相見,或許,畢業會考的分別是永別…… 

  ——題記 

  嘴裡的早飯還沒嚼完,時間已經到了7點多。我只有飛奔到學校。這就是六年級的生活——緊張。 

  剛到學校,老師就到了,接之而來的是堆積如山的作業。老師面無表情的坐在講台上,批改昨天的作業。大家的心思沒有在作業上,而是老師手中的筆。唯恐老師會念到自己的名字,因為知道,念到了,作業就要抄一百遍。聽老師的課,總有一絲睡意。發現,其實身邊每個人的都是這樣,但沒有一個人敢哼出點聲音。不知道因為什麼. 

  剛走進小六的時候,我稚氣未脫,整天,沉浸在玩的天堂,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這一切變了。 

  畢竟是小學的最後階段,畢業會考是橫在眼前的河,是老師嘴裡的常用詞。自己總認為未來的路很漫長,很遙不可及。不知道,其實,那堆積如山的作業,那離滿分只有幾分的試卷分數,那同學之間的競爭,在無影的刺激着我們。然而,我們卻沒有發覺。雖然,這一切,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讓我們失去了原來的自我,失去了那本該屬於我們的稚氣。生命那變化多端的節奏,幼小的我們又怎麼會駕馭的了呢? 

  偶爾間,在那緊張的氣氛中,會因為同學的搞笑,而傳出一瞬間的放聲大笑。笑聲一過,還是恢復到原來,什麼都沒變,只是心裡多了份愉快,少了份緊張,感覺如釋重負一般。偶爾間,會因為,考試的成績而高興或傷心。但高興的背後付出了多少,I don’t know .只知道,那決不是一瞬間。 

  沒有人願意在這個時候與同學吵架,因為知道,這是最後的時間了。過了就或許就永遠都過了。 

  我經歷了三次分班,一次比一次痛。在這個班裡,已經找不到原來班級的影子。原來,親密無間的死黨也疏遠了。想想曾經,是那樣美好,那樣幸福…… 

  我不知道,在離開學校的那一天,我會怎樣,會放聲大哭?會很平靜?我又don’t。或許有時懸念的答案與猜想完全不一樣。 

  ————————————END———————————————— 

  流星是天使的眼淚, 

  只要我們很誠心很誠心的祈禱 

  願望就一定會實現 

  因為天使不像看到我們和他一樣落淚 

  然而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希望我們永遠幸福 

  ———————————— END———————————————— 

  對了,你還記得我們的承諾嗎?那就是,永遠都要記得彼此。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長大的瞬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長大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