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升入六年級了,在學校里也是最大的學生了。在那些弟弟妹妹面前,我們也算是“老謀深算”的老長輩了。

  可是,那些只是他們看見的表面現象罷了,那些低年紀的弟弟妹妹又怎能知道我的艱辛呢。六年級了,不一樣了。記得以前只有期末才會隔一兩天考一次試,現在好了,我感覺到我天天與卷子“親密接觸”。雖然,卷子會讓我鞏固知識,但是我實在有一些不適應。還有分數,分數讓我感覺到好象分就代表着你學習的好與壞。分數,好象已經成為了一種無形的壓力,雖然它促進我學好知識,但是它也使我對分數產生了懼怕,怕分數太低,考砸了!進入六年級之前,我就已經做好了承受大量作業的準備,可是現實比我預料的還要殘酷。過去,我每天晚8點左右就能夠完成作業了,可現在,一直要寫到9點多才能做完。唉,看來六年級真的是要“頭懸樑,錐刺骨”了。

  你看,書桌上的鬧鐘還在不知疲倦地走着,書桌上的檯燈依舊頑強地亮着,我手中握着的筆還在不停地寫着,難道它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乏力嗎?難道它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疲倦嗎?我的上帝,你看看吧,我向你祈禱,快點停電,快點停電……至少這是我沒有寫好作業的理由。

  快10點了,作業還沒有寫完。小鬧鐘啊,我向上帝祈禱,請你快點停下,快點停下,這樣還能給我點精神上的安慰,讓我以為時間停止了,雖然這是一種幼稚的想法。

  終於,作業在10點多寫完了,我那充滿睡意的雙眼早已睜不開了,那張對我充滿誘惑的床,彷彿張開了雙臂,我一下撲了上去,大概在還沒有完全接觸到床時,我就已經睡著了……夢想中,我擺脫了一切負擔,擺脫了一切煩惱……

  六年級:王子立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