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弘揚中華民族精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弘揚中華民族精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弘揚中華民族精神 標籤:弘揚民族精神作文 單元作文 弘揚中華作文 弘揚中華美德作文

  中華民族是一個大家庭,而中華民族精神則是這個大家庭所必不可少的東西。

  可以說,一個民族一旦缺少了民族精神,那麼,這個民族就無法光大,可是,一個民族有了民族精神卻沒人把它發揚光大,那麼也不行。因此,弘揚中華民族精神就應成為我們每一個中華民族一員應盡的義務。

  弘揚中華民族精神不是光從嘴上說說就可以了,我們還應該投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每一個細節中去。就拿生活中的舉手之勞說起吧,居住在同一個村,同一個鎮的人,大家就應該互相幫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使各村之間的人際關係保持在友好交往,善待對方的狀態下,這便是不可缺少的團結的力量。

  還有,我們青少年一代,應多幫助弱者,尊老愛幼,使老年人不孤獨,幼兒們不寂寞,使整個中華民族,整個國家被愛包圍着。

  我們只要多為別人,多為中華民族,多為整個中華民族的利益着想,努力做到自己應盡的責任,能多做一些有益的事,那也算是為弘揚中華民族精神而出一份力。

  中華民族精神要在我心,同學們,只要每一個人,都能把自己中華民族可貴的精神發揚光大,讓別人知道並且學會如何去做,那麼這個世界上,那具有優秀品質的人也將越來越多,壞人也將隨之減少。

  因此,中華民族精神是非常重要的,而要將其發揚光大更重要!並且這任務說簡單並不簡單,說困難也並不困難,而將其發揚光大的任務,我想,也應該是我們這一代人來完成,並且我覺得我們能夠完成,而且是完成得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弘揚中華民族精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弘揚中華民族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