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下冊的首次小喇叭廣播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下冊的首次小喇叭廣播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下冊的首次小喇叭廣播站 標籤:廣播站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冬天的天空上,放着一張慈祥和藹的笑臉,那就是太陽公公的笑容。還有那幾多柔軟綿綿的雲,看起來真想一口口把它給吃掉!隨着天氣的變化,同時也隨着冬天走入春天,我們期待已久的小喇叭廣播站也來臨了。今天,六年級下冊的首次小喇叭廣播站開播了!

  今天,最後一節綜合課就是我們小草班小喇叭廣播站的開播時間。

  首先,我們的主持人吳倩楠滿面春風、自信滿滿地上台了,而我們第一期的播音員:郭鋮、喬欣然也在旁邊等候了。隨着主持人的第一句開場白,小喇叭廣播站正式開始了!第一個版塊是我們的新聞直通車。新聞直通車只為你播報最新的、播報你最需要的、播報你最期待的。這裡的新聞就是這幾天才發生的雲南昆明恐怖暴力事件。而第二個版塊就是校園短波。校園短波里記錄的是這幾天的好人好事,以此來表揚一下他們,鼓勵一下他們。第三個版塊是心靈家園。這裡面全都是我們班同學的星語心愿。第四個版塊是芳草地。裡面專門記錄我們同學優秀的作文,讀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而這一次的優秀範文就是閔靜婭同學的“教室里的悄悄話”。最後一個版塊就是旅途驛站,這裡面專門介紹的是中國的名勝景區、大好河山。呵呵,這裡面還有我的文章呢!我寫的那篇文章是介紹“三亞落日”的。

  這五個版塊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芳草地,因為芳草地不僅可以和我們大家分享同學的好作文,還可以讓我們借鑒一下別人的範文,以此來欣賞。隨着時間的流逝,小喇叭廣播站圓滿結束了。儘管我們還是依依不捨,俗話說得好: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正是因為這一次的散會,才迎來了未來的勝利呢!期待下一期的小喇叭廣播站!加油!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下冊的首次小喇叭廣播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下冊的首次小喇叭廣播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