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六年級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六年級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毫不誇張地說,我屬於好學生一類,但這就更加深了我的苦!自從轉學過來后,我就當了英語科代表,整整當了四年。這學期英語老師換了,新來的劉老師非常嚴厲,動不動就罵人、打人。有一次我沒領到英語詞組表,被老師痛罵一頓,很快被撤了。接下來就越發不可收拾。接下去換的科代表一個比一個“短命”,任期最長的是孫超——當了半個月。我們這學期短短的四個月竟換了九個英語科代表!於是,劉老師就罵我是罪魁禍首。我每天都必須做大量作業,非到九、十點鐘不可,有時甚至到十一點。考試成績低一點,老師、家長就罵我不爭氣,讓他們顏面掃地...... 

  我雖然成績好,但總是瘋瘋癲癲的,同學們叫我“狗油條”。我們班分為六個幫派——飛虎隊、斧頭幫、惡龍幫、珍珠幫、蝴蝶幫和零動組。我的身份與其他同學不同——我有雙重“黨籍”。有一次,我接到“大老李”的命令,帶領弟兄們去進攻蝴蝶幫的秘密總部。交戰十分激烈,最後我們取得了勝利,俘虜了一個敵兵,得到了十元錢的“贖人費”,釋放了“人質”。不料,“敵人”告了老師,我們不僅挨了一頓批,還賠了敵人15元,真是自找苦吃。 

  期末考得不錯,讓我總算高興了一下。呀,對了!你知道嗎?我們班很突然地流行起了另一種不怎麼好的東西——灰色童謠、文章。“小呀小兒郎呀,背着那炸藥進學堂呀!不怕校長罵也不怕老師狂呀!就怕那炸藥炸不響呀!炸不死老師喲無臉見爹娘呀!朗里格朗里格郎格里格郎!炸不平學校喲無臉見爹娘呀!”“第二課,《東條英機和中國小姑娘》。1944......”簡直......咳,別提了!這是本班辣妹的強項。她們的“辣”味可真不得了!我也領教過一次呢。 

  在六年級生活中,我班發生了許多稀奇百怪的事,真令人哭笑不得!我一定要改掉調皮的毛病,一心一意地學習,用成績來報答家長和老師,讓自己一步步走向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六年級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六年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