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一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一切美麗的東西都會失去,就像友誼.如果一切可以重來,結果將往往不會是這樣.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陰陽差錯,永遠都在失去后珍惜.風吹過,才知道自己又錯過了.

  ——題記 

  暖暖地,春天的風;蝴蝶,也戀愛了,花開了,燦爛起來.裝扮,我的HAppy happy絢爛色彩……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我,去畏懼了,因為害怕. 

  從兒時和同學們打打鬧鬧,到現在和他(她)們禮貌相處—微笑,走過了多少笑聲,流過了多少淚水?回想起來,這段時間好象很漫長,但只有一個下課的時間,我們就要告別小學了,也要告別好朋友了,於是開始惋惜友情.樹葉會在今年秋天紛紛落下,又會在明年春天重新奮起.而我們的友情還會重新來過嗎?答案一定是否定的.所以我畏懼,也苦惱.因為無法忘懷,所以也害怕失去,一直的,那麼懦弱. 

  …………

  ………… 

  古人曾經說過:春風滿面皆朋友,欲覓知音難上難.在現實生活中,又何嘗不是呢?小時候,不懂得珍惜時光,珍惜友情,長大一點了,找朋友卻很困難,等到六年級時,才找到一個知心的朋友,可相處的時間卻所剩無幾了.為什麼?為什麼命運總是捉弄我們? 

  Y.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