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是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誤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上個星期五是元旦,學校舉行了一場比賽,我們班輸得簡直慘不忍睹。夜晚,我坐在電腦旁發獃,想着中午的比賽。“嘀嘀”班級的QQ群有了信息,我漫不經心一點,再一看,傻了。這是一段聊天紀錄:XX 老師你言而無信蔡老師到你們班表演我都往後退了,我本來是在前面拍照的XX有什麼區別,反正都輸了蔡老師那是你們活該XX你什麼意思,活該……

  大腦猛然一震,活該!好刺眼的活該。這是我們應得的嗎?我不敢相信說活該的是蔡老師,他一直都挺好的啊!怎麼說出這樣傷人心的話,這是老師該說的話嗎?就算他討厭我,牽扯上班級幹嘛?剛回過神,群里罵了起來:這老師是不是人啊?說的就不是人話;真搞不懂校長當初為什麼招這樣的老師進來……在線的同學奮起反抗,我欲言又止,看着那“活該”二字,想着蔡老師的為人,我很困惑,怎麼聽着像氣話呢?這話是他說的嗎?我們跟他沒過節,都可以說不怎麼認識,這麼針對我們幹嘛?心像小鹿一樣跳着,我想:一定要搞個明白,否則我們602班要多個公敵了。可……。這是我最最怕的老師啊!怕他的程度簡直不可以形容。我……怎麼辦?!不行,為了班級我豁出去了!我通過QQ跟老師聯繫上了。我馬上說出自己的目的,問老師這是為何?

  聊了幾句才得知這確實是氣話。老師這樣說是因為我們班有同學限制他人身自由,他那時十分氣憤才說出這樣的話,這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誤會。

  誤會雖然比較深,但經過一番解釋也煙消雲散,同學們的怒氣也漸漸平息,誤會真是易解不易解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