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

   我一直以為自己永遠是對的,可那一個夜晚卻讓我突然明白了原來我一直在錯誤的道路中生活着......

   那是一個夏夜的傍晚,我被媽媽叫去喊姐姐來家裡吃飯,可姐姐不來,我滿載失望的回到那個在我眼中再熟悉不過的大院子里,天已經黑了,在黑夜的籠罩下,一切都顯得那麼安靜,安靜的甚至於讓我窒息。我騎着車子衝到了自家大門前,和預想的一樣,隨着一聲:“彭”的巨響從二樓的窗戶里小弟的頭探了出來,“姐,你自己開門吧,媽媽去小姑家了。”我感到一陣莫名的失落感."不用了,我想在外面走走。”

   天已經完全黑了,我在空蕩蕩的院子里推着車子來來回回的走着,腳步不知不覺的慢了下來。

   在黑夜中我突然在想上午媽媽讓我去上英語補習班,我的心中為何老是在退縮着、在彷徨着。我猛然發現我竟走在連自己都不知道前進的方向在哪的道路上。我的人生方向在哪裡啊!我在心中大聲的呼喊。過去的我心中沒有一絲鬥志,只是在毫無目標的飄蕩着!我想富有鬥志,我想找到前進的目的地!

   黑夜給了我與平常不同的思想,讓我在漫無目地的路途中回到現實中來!我的心中湧出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思想:我要前進;我要充滿斗;我要......

   我在追尋着那黑暗中的一星希望!讓我能夠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找到屬於我的“路"吧!加油!讓我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原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