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一切都是謊言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一切都是謊言1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聽周杰倫的<<珊瑚海>>就覺得這首歌是為我自己量身定作的。一樣的悲哀,一樣的無奈。請不要誤會,我不是在寫關於這首歌的評論,我是在說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題記

  

轉身離開 

  很冷,那天晚上,飛機場,檢票處,他要去A城,那個生他養他的城市。 

  我站在他的對面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所以乾脆什麼也沒說,只是,淚不覺就流了下來,身體開始顫抖,也許是太冷了,但我想更多的是——害怕分離。或許兩者都有吧。他拖下外套披在我身上,把我擁入懷中... ... 

  過了很久,他放開我,拭去,我臉上的淚水,彎腰,提起行李,走向,檢票口。他。沒有再回頭,我原以為他會回頭,至少會回頭看我一眼——然而,他沒有,一直都沒有。 

  而,我還在等他回頭,哪怕只看我一眼。可他沒有... ... 

  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我不是校花,他自然也不是什麼校草,我們不過是T大中最最平常一對。一對戀人。我們的邂逅只能解釋為“偶然”,沒有一點預兆,也許愛情本來就不能.不可以.不允許有預兆。 

  我曾發誓要找一個有小豬(羅志祥)的容貌,周董的才華,Rain的身材,王力宏的氣質,仔仔的性格的man作男友,然而事與願違——他什麼也沒有,唯一有的是他和我一樣喜歡小豬,MP3里錄滿了小豬的歌。 

  那天,我正處在無比失意的時刻,因為什麼,現在已經忘了,只記得那時我哭的非常投入。誰知一個不明飛行物相中了我,向我飛來,在空中劃出了一條完美的拋物線,再接着我便發現我躺在醫務室,再接着我發現他站在我的床邊,低着頭對我說對不起。我以為他這是內疚,很久很久以後的今天才知道,他這人特齷齪。接着他又說,作我女朋友吧。我覺得可笑,可還是答應了。也許我這也叫齷齪吧,也許着就是人之所以為人的原因吧——罪惡的慾望——我要報復。 

  我們就這樣開始了。 

  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發現我愛上了這個人,一個我要報復的人,一個沒有什麼值得我去愛的人。 

  我不否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很開心,我很快樂。 

  賊冷賊冷的早晨為我跑大老遠去買早餐;不想寫論文時把整個書包都仍給他,他為我待幾天圖書館,熬幾個晚上,然後把勞動成果還給我;上課時睡覺,他空着自己的筆記幫我抄;生日的時候送我最愛的果凍;逛街時把乾癟的wattle花得更乾癟... ...

我們的愛差異一直存 

  我這個人比較張揚,凡事喜歡出風頭,我認為這叫"俠義"吧!每次闖禍他幫我擺平后,他都會很無奈地,很悲哀地,甚至很絕望的說你不應該這樣,你應該是很安靜的,很聽話的才對。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接着是一聲拉的老長的嘆氣聲。如今才知道那很安靜、很聽話的不是我,只他心中那個幻想body,是一個連body都沒有的body,而他就想把這個body加在我的身上。無奈ing........ 

  他說我這人特花痴,不戴眼鏡時我什麼也看不見除了帥哥。這一點我承認,拿下眼鏡一切都模糊到不行,唯獨帥哥可以十分清晰地映在視網膜上。他說我的第六感官是專門用來觀察帥哥的。我想他大概吃醋了。我說你怎麼也不長得悅人眼目一點呢,好讓我也用第六感官來觀察你啊!他笑着,不說話。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一切都是謊言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一切都是謊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