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

  我現在知道了,原來每一個人,都是有弱點的,因為害怕吧!所以才會這樣。

  我之所以會明白這一點是因為昨天發生於本身的事吧!是這樣的,弟弟玩電腦,然後電腦自動關機了,我在那優哉優哉的看這,叔叔剛剛從書城買的書,弟弟走後,我就去看看電腦怎麼了,我看見一個插頭鬆了。我便用力一插,電腦沒好。然後最小的弟弟進來就說我把電腦弄壞了,我大哄:“關我什麼事,又不是我弄壞的,你找我幹嗎?我又沒動電腦,你誣賴我幹嗎呀?”弟弟說只有你在這除了你還有說,豬,弟弟就說是我弄壞的,不是她,不要這樣誣賴她!我轉過頭,眼淚卻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大的弟弟見我哭了,便說,看你隨便就怪人家,人家不生氣才怪呢!我神速的把眼淚吸起來,我變成了一個冷漠的樣對待他們了,他們見我這樣便沒在說些什麼了,本來他們就不應該說我的吧!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吧,是肯定的,也許你用怎樣的方法對待他們說你的任何一個,都是一樣的吧,只不過是他去你好了一點點嘖!對待你的心是不會變的,你用哭又有什麼用,只會讓別人更加討厭你嘖,難道不對么?

  原來是什麼,也許誰都不知道,就是對自己的將來一唑不知的樣子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