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原來一直就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原來一直就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愛如同河水一樣溫柔;父親的愛如同大山一樣巍峨;老師的愛如同大海一樣遼闊;朋友的愛如同火苗一樣溫暖。原來愛一直在,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圍繞着我,構成了四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愛如河水,流出了母親的溫柔。我與母親共同生活的時間並不長,但她的那一片溫柔,卻深深地映在了我的腦海里。十一月的一個寒風刺骨的日子,嬌弱的我在半夜發起了高燒,難受地在床上亂轉。這時,一隻溫柔細嫩的手輕輕地伸過來,不時地摸摸我的額頭。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因為爸爸不在家,所以媽媽只得親自背着我上醫院。這時的天氣是多麼寒冷啊!可是媽媽並不怕,整天守在我的身旁,幾天幾夜都沒合眼。當我再看媽媽時,黑眼圈已經布滿了媽媽的眼眸。我好了,媽媽卻累垮了。看着頓時消瘦的媽媽,淚水不由地從我的眼角了出來……媽媽那溫柔的手,讓我從病魔的手掌脫逃了出來,媽媽的手裡充滿了愛!

  愛像大山,立出了父親的巍峨。小時候,我經常犯錯,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因為父親曾不止一次打過我、母親曾不止一次訓過我。那次,我又因媽媽不讓我貪玩而與她頂嘴時,父親用自己的手掌重重的打了我一巴掌,並且難過地對我說,你大了,應該理解父母,為什麼要一次次的傷害父母的心呢?瞬間,我明白了父親,再一次哭了。父親這座巍峨峻拔的山,既是一幕優美的風景,又是一座令人時時警醒的愛的山峰。

  愛若大海,當它風平浪靜時,浩瀚無邊;當它潮起潮落時,洶湧氣勢令人敬畏。老師的愛就是這樣,如同又一個母親,給予我們知識,讓我們接受正規教育,健康地成長,我們享受大海的這種波濤洶湧,海水充滿愛!

  愛同火苗,愛漫長,愛溫暖。當我傷心地哭泣時,當我幸福地歡歌時,總會有一個人與我同甘共苦。這就是朋友,真誠的友誼,讓人感覺時常有一把靠椅。我們有一份友誼,生活就有了舒適與安慰。

  愛在於發現,愛在於尋找,愛滲透於一點一滴的小事中,愛在於付出,愛在於收穫……

  願我們珍惜愛,尋找愛,探索愛,追求愛。生活中的愛愈多,生活就愈益多姿多彩!

  初一:任炫蓉

您正在瀏覽: 愛原來一直就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原來一直就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