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否回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回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回家 

  北風呼呼地吹,吹的雪兒的心冰涼,今天街道上的人稀少,只有兩邊大棚車裡賣小吃、和賣麵食的人在吆喝—“餛飩、餃子、包子、熱乎乎的餛飩、餃子、包子啦”雪兒皺了皺眉頭,摸了摸癟癟的肚子。走進了前面的大棚車裡,進了棚車,雪兒就看見了剛才吆喝的最厲害的那個人懶洋洋地坐在椅子上,她急忙走上前問“包子多少錢?”那個人愛理不理的說“五角一個。”“能不能便宜一點?”“要吃就吃,不吃走人。”那個人吼道。雪兒說:“那拿五個包子吧。”那個人伸手拿了熱乎乎五個包子給了雪兒。雪兒把錢遞給那個人,便走到旁邊一排小桌的其中一個小桌上坐下吃了起來。那個人看了看雪兒說:“快起來,不要給這吃,要吃上外面吃去。”雪兒默默地離開了。她知道跟這樣的人是講不了道理的,那一排小桌,本來就是讓別人給那裡吃的,那個人就是不想讓她給那裡吃,想讓她走,她走就行了。雪兒到了一個大樓前的台階上邊吃着包子邊想着事情:昨天由於一件小事,她和媽媽吵了起來,鬧的很僵,最後她一賭氣就帶着幾十塊錢離去,在這以後,她受到了很多白眼和冷漠。雪兒想着想着眼淚就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只聽一聲“嘎吱”雪兒回頭一看原來大樓里有人走了出來,那個人用怪異的眼光看着雪兒,大步地走了出去。雪兒並不感到奇怪,她已經習慣了。雪兒猛然抬頭一看,剛才對她很冷漠的那個人正笑臉迎接一對夫婦和那對夫婦的女兒,她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嘩嘩地流下來了。她不明白為什麼那個人對待自己那麼冷漠而對待那對夫婦和他們的女兒卻那麼熱情!她不明白。五個包子轉眼間已經吃完了 ,但雪兒的肚子還是有點餓,口也有點渴。雪兒便到了一家超市買了一瓶礦泉水,又走到了一家餛飩店,進了餛飩店,香味撲鼻,雪兒要了一碗三元的餛飩,吃了起來,突然聽見一聲幼稚的聲音:“媽媽,我要吃餛飩。”雪兒一聽見“媽媽”兩字淚水便控制不住地往下流,她急忙回頭一看,是一個小女孩坐在她媽媽的身上在喊:“媽媽,我要吃餛飩。”雪兒仔細一想:是啊,才過一天她就想媽媽了。那件事是她不對,她還犟嘴,媽媽也沒有說什麼,只說了一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結果她不知為什麼賭氣走了,唉,是她不對。雪兒一邊想着一邊含淚把餛飩吃完。付了錢之後,走出餛飩店,她堅定地朝回家的方向走去。 

  北風仍然呼呼地吹着……,但雪兒卻覺得她的心裡有一股暖流從四面八方鑽進她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回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