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特別的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特別的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我打小就很恨她。為何別人的奶奶特別疼愛她的孫子和孫女,為何我的奶奶,特別的偏心。

  別人家的孩子碰着了,感冒了。他們的奶奶就特別心疼,但我的奶奶不一樣,我小時候,我打針打了一個星期,她問也不問。每次,我爸爸出差回家,他就會賣魚賣肉,天天得飯她做。早上就會上來問我吃什麼。可是,我爸爸一出差。她就飯也不做,早上很早就上來。把我叫醒。問一些不關於我的問題,把我弄醒,再下去。中午飯。她8,9點就做完。然後就下去了。而且做的和沒做一樣,飯特別難吃。晚飯也不做。就像把我當狗一樣,隨便弄弄就完了。就像沒有我這個孫子一樣。

  上次,她要買房子,我全家沒一個同意的。他就說我媽媽她花的錢都是拿我爸爸的。聽到這句話,我這11年的氣話全釋放了出來。我說,你就不能安靜一會啊。不和我們吵架,能死啊。說完我就哭了。如果當時我爸爸沒出來說她,她就可能把我媽媽氣死。這些年裡,她和我家人吵了無數的架。我也快恨透她了。想,她趕快死了算了。

  我姑姑家的孩子,4、5歲了吧。她天天去看着她。我呢?我小時候,她就沒抱過我一次!可是,我姑姑家的孩子他天天抱着,就像寵愛自己的小孩一樣。最氣人的是,她把孩子帶來后,她一點也不管。直接放到我家裡。就出去買雪糕了。讓我這個11歲的人管她。哪有人把小孩帶來,一點也不管的。當我們家沒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愛怎麼著就怎麼著。我看着就氣。還時不時的上每個地方翻一翻,看一看。每次我買什麼東西,她就偷偷拿一點,給我姑姑家的小孩。她沒什麼東西,一點也不給我,我要是拿了一點,他就整天的責怪我,說我。聽着就煩。

  我為什麼有這樣一個奶奶呢?我有好幾次就像自殺,但又沒自殺,我放棄不了我的爸爸,媽媽。

  六年級:仲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特別的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特別的壞 暫無評論